2007/9/30

转圈



发现Blogger有升级模板的功能,因为下午没有事情,国庆节又不放假,憋了一肚子气,不愿上班,所以捣鼓起这个来。今天心血来潮玩起Firefox,架着代理在网上乱窜,发现一个代码可以直接利用Firefox访问blogspot.com,试了一下,果然可行,打开blogger,随机的浏览。发现别人的blogger的"归档"栏竟是可收缩的,非常的震撼,如此好用的功能。于是进入自己的博客控制台,兴高采烈的升级了模板。
模板升级了,界面更美观,修改起来是非常方便的,所见即所得的界面,拖拖拽拽就可以。而且我的博客归档功能果然升级为可伸缩的了。但是,无奈有得必有失,虽然界面美观了实用了,但是我HTML改不了了,Google Adsense没办法放上去了,也丢失了我博客最重要的功能。所以在我捣鼓一个下午之后,还是毫不犹豫的点了:返回原博客的按钮。
浪费一个下午,但是还是值得的,毕竟等BLOGGER再次升级之后,我想我换过去后,就不会换回来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