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9/25

诗坛芙蓉

赵丽华,这个闻所未闻的中国诗坛女诗人,一夜之间网络窜红。其“梨花体”诗歌遭到网友嘲笑,其本人也被网友冠以“诗坛芙蓉”的称号,对于“诗坛芙蓉”的称号,她激动地表示:“把我和什么芙蓉姐姐扯在一起,和恶搞扯在一起,我觉得这简直是对我的侮辱!”是否侮辱暂且不提,赵丽华并且自爆与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“性交易”丑闻的导演是好友,力挺杨义巢,并称赞他“诗歌写的也很好。”是恶搞也好,是炒作也罢,是是非非本无需评论。

只是我突然来了兴致,便模仿赵老师的“梨花体”即兴创作一篇,也充当一回湿人:

《下雨了》

一滴,两滴,三滴
渐渐
下大了
把我
淋湿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